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090606

統一肉燥麵繼變薄之後,還在這波物價上漲中偷偷變瘦了!
五個半小時後,我餓了。

花錢救股市幹什麼?看鴻海市值掉了兩百六十億心有不忍,所以拿錢讓他們公司帳面上看起來漂亮、荷包裡扎實嗎?======================================================================七夕雨下好大,是牛郎要跟織女分手,還是織女股票賠太多?======================================================================花老半天寫新文,連波麗士大人重播都忘了看,結果還是不夠好、不能用。
想給牛仔褲跟外套固色,突然想起今天停水,要省著點用。
很想在週年慶廝殺,但清單終究刪得極短,但要買的東西還是一大串,都不在百貨裡就是。
新床只看了一家,儘管價格非常優惠,但我比較想要金色、床腳沒有柵欄的公主床......天哪!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球,現在還要一個人買傢俱,單身的挑戰真大。
硬碟終於送去修了,聽說很嚴重,五千真的夠嗎?那個代收件的阿嬤竟然還使勁地想要把它從盒子裡倒出來。======================================================================近年來成了人體發電機,出門逛街很怕不鏽鋼扶手,沒有一次不被電到。
若是不扶著,也有極高機率滾動下樓。======================================================================六月一日,又是實施夏日電價的開始。習慣要到這一天,夏天才算真正開始。======================================================================又到週末痞英日,TV blog有幽默的劇情推演:
哈哈!看到阿亮露臉時,我想都沒想就喚起寶貴欸名。接下來看到唐先生出場,也不得不打聲招呼說:「主秘,您也來啦!?」
BTW,阿得就是海角七號日語幕後配音者,輪到自己輸出幕前時也請了配音。======================================================================返家八千里,絕地大反攻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兩句配起來很順)
想不到馬小明竟然喜歡陳大姐!!!!(←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句講起來也很順)
「我們可不可能有朋友以外的發展性?」 
男twin竟然比我們大家都還要早知道這件事!
內賊呼之欲出。
張無忌,你媽有沒有告訴你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不能相信?有沒有!有沒有?答有或沒有就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看到有人在擠胸部的時候,是個胸罩......呃,凶兆。
同場加映趙馬克的小幽默: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不知道?

5 則留言:


  1. 看起來怎麼像是電子報搬上了新聞檯面

    版主回覆:(06/06/2008 04:09:17 AM)


    因為電子報最近肩負了更重要的使命~~

    這提醒我還有死線要趕

    回覆刪除

  2. 趁統一麵變瘦的同時,也可以讓自己變瘦啊!往好處想啦!...雖然,我對現況超不滿意的,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申訴!唉~

    版主回覆:(06/12/2008 02:34:07 PM)


    胖子應該會成為未來的主流~我想好好保護身上的脂肪,等待眾人欽羨眼光的那一天來臨!

    回覆刪除

  3. 那我豈不是太早退流行 -.-

    版主回覆:(06/19/2008 02:07:08 AM)


    阿政什麼時候也在意起流行來了?

    回覆刪除

  4. 這篇怎麼又還魂了

    版主回覆:(06/19/2008 05:30:49 PM)


    因為有些不想拿去噗,又不想開新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省?

    回覆刪除

  5. 省一點,節能省碳救地球。
    是這樣嗎?

    版主回覆:(05/18/2009 04:58:57 AM)


    我應當是救不了地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