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信米廢

以前瘋迷哈利波特的時候,還認識了Kinko
Kinko有個設計強友「」,「咪」是五月天的歌迷(以及很多好東西的fan),曾經自行設計出全套「交響情人夢」的Q版人物,看得我歎為觀止。近來她的網站上則是換上五月天的Q版。

(圖解:站著拿球棒的那一位是統一獅的一壘手高國慶,蹲著拿球棒的那一位是La new熊的吉祥物林智勝,站中間什麼都沒拿的那一位是五月天那一隊的陳信宏)

話說~我去年總冠軍賽做了很愚蠢的事。
雖然熊熊很丟臉的直落三、輸給外卡的大象隊,但是當獅象打回台北去的時候,還是很珍惜地坐在電視機前看棒球的時光。(那時已經知道快要沒有cable可以看了)
你知道棒球場上的攝影師很無聊,沒事除了會拍拍場上的麻雀,還會cue看台上的總統夫人,還有臉上畫得亂七八糟的球迷。
整場比賽看球也看人、眼球很忙。
連七場才定出勝負的總冠軍賽,把氣氛炒到最高潮,也把那些球員的明星妻子也都炒出來。我可以辨認出來的有陳致遠的老婆秀琴,跟黃甘霖的老婆阿Lin;不少旅外小將也有到場,不過我的記憶力很差,常常一口氣梗在那裡,偏偏就是喊不出名字,還要一旁騙小孩的弟妹提點我(因為她已經被我訓練得很熟了)。
看著看著,我突然轉過頭去,略帶驚訝但小聲地(因為阿中在睡覺)對她獻寶:
「欸欸欸,我怎麼覺得那個人長得很像瑪莎?……咦?好巧,他那個戴眼鏡的朋友長得很像諺明欸!妳看那個長得好像怪獸!奇怪?他的朋友怎麼都跟五月天有明星臉?」

『他們就是.五.月.天.啊!』

啊~~~我看到阿信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6/22/2009 03:16:36 PM)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