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在韓國綜藝「花漾姐姐」中,尹汝貞稱自己是麻煩製造者,總是為了整髮器壞掉、首飾失蹤、「咚咚」不出這些小事讓整個團隊為她駐足張羅。

同為女人,很能理解這些「小事」帶來的心神不寧,甚至讓整個旅行進行不下去。

襁褓時期,「咚咚」就不容易出來的毛病,長大後仍持續困擾著,要一直調整著生活型態跟飲食,不要讓自己過得太緊張,只好忍痛跟電影裡那種為了拆炸彈拯救世界而奔跑的生活告別

「咚咚」不出的痛苦不在於沒有便意~沒有便意的人生,即使「咚咚」把肚子脹得跟籮筐似的,依舊能上天下海,頂多換件孕婦裝。我是女人,旁人會瞭解的。

還會讓位置給我。

難過的是它說:好!我今天可以出來了。結果還在腸子口(還不是出口)慢條斯理施脂抹粉。

你是「咚咚」,還化什麼妝啊!!!

我大怒道。胃袋空著卻沒有食慾,說是不餓。

它從城堡尖塔的小窗口探出頭來說不行,我知道你有多期待看到我。然後坐回鏡子前繼續梳著頭。

也只好放慢腳步徒踱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