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夏天也要喊燒的Uni 三菱 STYLE FIT Hello Kitty / Melody 2015限量版

身為本部落格的忠實讀者(誰?)就知道:吾父並不崇尚養出一個嬌滴滴、依賴心重的女兒,他甚至認為男女之間會有不平等的現象,是因為女人自己想要逃避做為一個人類的責任而自己發明出來的。
(因為那天我拒絕他要我一個人把壞掉的冷氣機從三樓搬到一樓的提議,還應嘴說他生的是女兒不是起重機而激怒他如此回嘴)

所以我從小到大,對粉紅色是沒有好感的。Hello Kitty什麼的之於我,更沒有花費力氣尖叫的必要......因為我一隻都不認識XDDDD。
後來慢慢地認識一些有在收集Hello Kitty的朋友,會開始幫忙注意一些比較精緻的產品。偶爾也會自己買個一兩樣,但對現在的我而言:大量的粉紅色、Hello Kitty跟豹紋,仍是需要深呼吸一下才能適應的視覺反應。


像是2013年版的Uni STYLE FIT Kitty筆管,除了送某位大德,自己也買了白色的這兩支......雖然說筆管這種事我已經看很開了(?):ㄚ明明就不需要用那麼多筆/顏色,還一直買筆管有夠花錢的~
可是轉個念想:老娘今天想用唐老鴨,明天想用灰姑娘不行哦?換房間總比換老婆好啊!(錯誤比喻)


正因為筆跟筆管很多,本來沒有打算逛筆區,突然一個心血來潮鬼打牆不小心走到筆區就發現恐怖哦......2015年版的Hello Kitty限量版筆管又上了!
但這次的主打其實是Melody,雖然覺得紫色那支好看,但我那位大德朋友沒有在收集Melody(的樣子),所以憑著那股單純的審美感只有客氣地買一支朋友應該會喜歡的Kitty的三色筆管(ㄚ另一個版本只有蝴蝶結,根本就沒有出現kitty啊!),請大家不要害怕會搶輸我!
高雄9x9,三色筆管$64,五色筆管$89(的樣子),筆芯$29,去吧!


幸運的是:這次的筆芯大戰終於拔得頭籌,可以跟朋友交代了!!(人家沒有要求這個)
限量版筆芯似乎比筆管更值得一搶,因為要能從透明的桿子裡看到限量的筆芯才能讓人知道妳是鐵粉啊!(價值觀錯誤)
基於上次完全沒搶到,這次為了彌補缺憾,看見什麼顏色就拿;9x9進了五個顏色,只有0.38的(天殺的0.28超會斷水,uni想必也知道限量版出0.28是討罵)。但筆芯也分成kitty跟melody兩種,所以選的時候要小心。


和上次不同的是:筆芯上除了kitty頭外,中間還間隔了一顆懶熊的頭(但我那很棒的朋友賣米說應該是Tiny chun)。但是因為這組要送人,我不想拆,請自行看圖片想像,或等其他人分享勸敗升火文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