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人生不買不成器

虛榮的我,新近去搶了一盒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拿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非~常大一盒,外盒是個長12.4cmx寬12.3cmx高7cm的龐然大物,差點找不到地方收納它。


盒子裡頭的東西通通拿出來,內容物就這麼簡單。
盒子本身是上下兩層的設計,上層只有一個絨毛比較長的粉撲,跟一個外出時裝粉盒的翠綠色束口袋,束口袋裡甚至有一個小小的分隔袋可以裝粉撲。
我不太喜歡把粉盒帶出門,因為很容易碎掉。但這個束口袋裝衛生棉還蠻方便的,裡頭的分隔袋拿來裝衛生棉墊就不需要翻找了😁。
由於裝著粉盒外面的這層塑膠盒太樸素了,我配合粉盒的冬聖誕主題,用mt去年的聖誕款紙膠帶幫它裝飾了一下~這樣直接把塑膠盒擺在外面也不失禮了(?)(這人好閒


盒子上有小小的III字樣,表示這是第三年出的限量版。
問過專櫃小姐,她說這個(臺灣)沒有refill,到時候只好到日本一趟。(這年代有種職業叫代購)


大小比一比。
蓬蓬的大饅頭粉撲晚上保養用,扁扁的小煎餅粉撲早上定妝用。專櫃小姐跟網路訊息都說這可以日夜兩用。


香粉有25g,塑膠隔板上也有雪花的圖案,上方有個方便拿取的設計。


粉餅的表面有Snow Beauty跟雪花圖案的壓花。粉是有香味的......但我真的很拙於辨識香味,只能暫定為清新花香調
艾杜紗有出一個功能類似的晚安粉~自從開架的WHITIA全線停產,這項產品就只剩艾杜紗一枝獨秀。艾杜紗的內容是8g的鬆粉、不是這種粉餅,裡頭有一個篩網,粉體有一些些硫磺味,擦起來臉會很白。(好吧~是我level不夠,原來國際櫃也有類似產品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這一版的粉盒跟先前買的韓國Beyond花草版氣墊粉盒很像。


心機外盒高7公分,Beyond的外盒高6.5公分......長跟寬當然比心機小很多,不然早就為收納傷透腦筋。


外盒都做成琺瑯的感覺。Beyond比心機略高......2mm吧,但Beyond的內容物只有15g。(當然,15g的氣墊粉餅已足夠傲視群雄。但我常常覺得裡面沒裝滿)
打開來就能發覺......Beyond的粉撲好沒愛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