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請三思

做了蠢事。  

手機灑到飲料當機送廠維修的那個禮拜,正好出國的老爸把手機遺落在家,加緊撿來用。 
去機場迎接帶著肉團與肉圓分身(註)回來的爸媽,轉身我又把手機落在車上,隔天揸車去公司開會的老爸,以為裡頭裝的還是自己號碼的晶片,於是撿回去用,回來後才問我:Vicky是什麼情形? 
Vicky是老大的前女友,兩個人當初分得很不愉快,Vicky結交的新男友看不過去,於是傳簡訊”慎重告知”我,口氣之無禮讓本姑娘奇蒙子很差;為了慎重起見,幾年前傳的簡訊至今都還保留著,希望在必要時刻可以拿出來做呈堂證供,老爸看到的就是對方當時傳給我的簡訊。 
城府不深就不叫深藍,請不要裝做今天才認識我。 

註:彼岸執意要送的熊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