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關於錢的問題......

老大一個月的手機帳單總在兩千多元『之上』徘徊,跟我每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不相上下,每個月月底的帳單日,向來不合的兩個人,會很有默契的相互呼應彼此的心痛。 

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還在用預付卡打電話,需要莫大的勇氣~電話公司推銷小姐的驚呼聲,嚴重震盪出我因為換季而嚴重泛紅的臉皮: 
「妳還沒有滿20歲嗎?」 
感謝抬愛,但聽聲音也知道我已經過了愛裝可愛的二十歲好幾年了。 
「妳一個月要用掉多少張預付卡呢?」 
我……我……我……我好幾個月才用掉一張預付卡…… 
對啦對啦!我跟朋友的感情不好啦!平時沒有在電話往來的啦!這個問題嚴重打擊我的自尊,我要請我的律師跟妳談談銷售技巧不當造成消費者人際關係心理障礙的官司判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