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幻想系Icon

無論多麼無謂的問題都有認真思考的習慣,常常因此被玩笑話唬弄還不自知的情況。 

前陣子,來台灣玩兼拍婚紗的香港朋友,趕在臨上機前最後一刻坐到Hello Kitty摩天輪上,心滿意足的問我喜不喜歡Kitty,我只得硬著頭皮答道:就……就……就抖…… 
『那妳喜歡什麼?』 
很快地答了小叮噹跟Mokoto,有點類似標準答案了,回家還繼續想著這個問題: 
Mokoto的東西又貴又難買,小叮噹是很不錯,可是我也沒有喜歡到一看就興奮得跳上跳下。 
小丸子純粹以脫線的個性勝出,花媽的”阿幾媽”個性也很不錯,都是我想模仿的對象,但也沒有想要擺滿房間的慾望。
南方公園的阿尼幾好~不分寒暑都裹著橘色的大外套,是個很有深度的角色,但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像顆橘子……龍貓吧!魔女宅及便的小黑貓也不錯! 

弟妹買了有顆奶油獅頭的膠水給我用,讓我快開心屎了!怎麼就沒想到咧?
明明用不到L夾,還是買了黃色跟粉紅色...... 
要不是沒找到藍色跟綠色的......總之我全部都要了!(握拳)
奶油獅迴紋針座 
非常重、非常貴、非常可愛!有想要買,但實用性不高。 
原因是:當辦公桌滿起來的時候,哪還找得到?
奶油獅存錢筒
可惜我沒有存銅板的習慣。什麼時候郵局可以跟奶油獅合作一下,推出奶油獅專用存摺?
奶油獅證件套+零錢包
這個也爆可愛的!也可以拿來裝零錢,中午吃飯的時候帶它出場很有面子,可惜有點貴。
這是新出的行李牌,還沒見過實物;就照片來看,沒有上面那個證件套那麼可愛。而且綁在行李箱上應該很快弄丟或壞掉......行李組的員工都很粗魯呢!(因為大家的行李都很重)
奶油獅棒槌(大錯!)粉貴......但是! 
奶油獅搥背棒比午睡枕可愛(因為有長毛?)。
奶油獅也出喇叭???? 這個我也很想要......
在網路上找到的奶油獅杯蓋,我還在想要不要花那麼多錢買?
廣告打很兇、害全省都缺貨的奶油獅筆套!!!買筆套送一支三角鉛筆,醬一組要價嚇死人的45元高價!!而且還一次出了兩款!! 
臉很臭的9×9店員拿著雞毛當令箭、拿著造型鉛筆當筆套騙我買,回家以後才發現我的獅頭拔不下來.....氣~~ 

總而言之,我喜歡貓科動物。

5 則留言:


  1. 沒想到奶油獅這樣令深藍姊姊著迷

    版主回覆:(04/21/2009 04:35:23 PM)


    就我們的臉都很大、眼睛都很小、笑得都很開。

    回覆刪除

  2. 有(大叫) 我手機桌面還特地下載奶油獅跟open將, 讓我整個變娘起來.

    我喜歡證件套(零錢包)跟喇叭. (看到心情會大好)

    版主回覆:(05/04/2009 09:46:38 AM)


    妳本來就是個娘們......∥-_-

    回覆刪除

  3. 還好,妳喜歡奶油獅不是因為他的髮型,否則,我想妳也會喜歡阿菊姊的菊娃娃。

    版主回覆:(05/04/2009 09:46:01 AM)


    那也太驚人了||-_-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請問你隻到哪裡有在賣奶油獅ㄉ棒槌ㄇ? 我知道之前全家便利商店有,但現在好像都賣完ㄌ? 如果你知道可以麻煩提供一下資料ㄇ?! 金兜瞎....

    版主回覆:(05/14/2009 04:56:40 PM)


    抱歉我也不知道哪裡還有在賣棒槌,因為我新進入手的也只有零錢包;也許網拍上或各大首頁的網路商店會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