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Case of the Ex



幾年來都買不到空的口紅盒~過去曾經有一個掛在鑰匙圈大小的,覺得太小又質感差,用沒幾下就裂了,乾脆丟掉,結果丟掉後反而買不到。
我說冥冥之中那個專責讓人花錢的神哪,肯定粉調皮。
懶得把口紅挖出來再填進去,直接剪開試用的口紅,在盒子底貼上雙面膠黏進去,下次用完拔掉舊的再黏新的進去。附贈的小口紅刷很難用,就~拿走開。
其實前陣子有在網拍上看到一個植村秀的只要$45;這個雖然沒有牌子又要$56,不過盒子上啥圖案都沒有,可以施展一些自己的想法:
貼紙是CUXI出某限量版本推出的,有黑白兩種版本;盒子不大,便把CUXI字樣剪去不貼。
另外有樣東西,
本想留到:能集合成「讓妳變美的必備小物」(<==強調:不分性別)什錦文再寫。
不過今天同行的女孩ㄦ只聽我講了:「是女生都該有的」這句話,就買了。
所以我決定提早公佈以饗忠實讀者(XDDDDD)
這個不是放在臉上搓去角質的,而要先打溼、擠一點點洗面乳上去,然後努力摩擦、搓出很多、很綿密的泡泡網,接下來妳就可以想像自己是志玲姊姊在拍洗臉廣告般,開始進行一天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洗臉。
不多餘。
臉上沒有毛細孔的美女都是這樣洗臉的。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臉」這件事~而且扼腕自己太晚買這個好東西了!區區49元,僅用普通洗面乳就能洗出「深層清潔洗面乳」那種清空感,又很節省洗面乳用量(而且又是粉藍色的)~以致於又買了一條要專門拿來搓洗澡泡泡。

1 則留言:


  1. 直接剪開口紅試用品, 底部黏雙面膠<<<居然想得出這招來!!! 來人啊~ 拍手伺候!!!

    啪啪啪啪啪啪啪... 每回都要掀起ㄌ妳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妳的臉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8/2010 04:49:09 PM)


    也要試用品的盒子夠小才剛好

    金石堂有發50元折價券給我,快去看看妳有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