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少林舞功蓋天下

是有些別的事情可以寫,避免在這個時機顯得太歡樂。不過那些故事都有些長,想要暫時看圖隨便說個故事~連這麼簡單的表達也是詳情容後再稟。


我很喜歡看歌舞片,尤其愛<不講髒話的>舞曲:不過不喜歡在戲院看......you know,怕自己一時興起會在忍不住在戲院跳起來......噢,you don't know...... 

究竟是因為想要快樂,人們才轉起圈來?還是因為轉圈讓人覺得快樂? 

哈七的上集中,在榮恩負氣離開後,妙麗一直顯得鬱鬱寡歡。有一天,哈利打開老舊的收音機,就著音樂拉妙麗一起扭動、轉圈,漸漸轉換原本相對無言的氣氛......這段情節讓我想著這輪迴。 

舞蹈一直是我生活中很大的安慰,雖然我並不信仰它,但我相信這世上的愁苦、沒有什麼敵得過蠟筆小新式的搖屁股法~只是可能在某些場合中會惹人白目。但以前在路上走著,還會自己隨著腦中的旋律舞動起來。

不過被嘲笑過很多次,我想我還是回自己的星球再跳好了。(看不見影片者請點此


啊~請不要看完本文,就點我“跳隻舞來看看”,我不是猴子。

<目前最喜歡的是「舞出真我Step up」,男主角很帥、肌肉很適中,男女主角後來結婚了......讓我更加確信舞蹈的玄妙火花;想續看塔圖的深情表現,建議「最後一封情書」。「蜜糖第一名」我有看過,作為推銷潔西卡艾芭而言,是部很成功的電影>


1 則留言:


  1. 既然你都點名了,那就只剩下災難片跟紀錄片了。

    版主回覆:(02/17/2011 06:07:31 AM)


    災難片我歸類在科幻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