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7日 星期二

反手乒乓



新聞台在周日總是會掛,我試了整個周日。 
愛情生手在周末有了精采發展,深藍暗爽在心裡卻找不到人講~周六夜,依照慣例進老大的房間收看慾望城市~樓下的大電視有老人家在,該影集屬於擁有二十歲兒女以上的父母,需要有兒女陪同觀賞的輔導級;總之一坐下,就開始進行我的偵測工作,很快就發現老大的床頭櫃已經把前女友的照片收起來。 
這是好現象,尤其在分手事件已經距今九個月後。
 
隔天起床無所事事,打算先爬到樓下看幾分鐘電視再來安排行程,深藍睽違已久的六人行突然出現,老大睽違已久的新女友也突然出現…… 
嗯嗯,我等妳很久了,只是落差有點大。 
有人說,受過情傷的人在挑選下一個對象時,會趨於保守;這個理論,我要等妳們的關係穩定之後,再來驗證。 
P.S.老媽問我那個前女友還有沒有跟我連絡?這種事當然打死都要說沒有!如果給妳希望,到時候連妳兒子都會失望。只是她臉上露出『無情無義』的表情~果然是電視看太多的大人!請各位小朋友要好好注意家長收看的電視劇,免得對他們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