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7日 星期一

這樣對不對

如果不是搞到精疲力盡,很難在夜裡睡著。 
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熱,房裡沒有冷氣,一方面是因為求好心切。 
我知道妳會安慰我......真的是很好心很好心的安慰,不能說我不需要的安慰,只是在一個邊緣,懷疑自己掙扎著要不要跳下去的邊緣。 
我在谷底,沒有想到還有一個深淵。 

我的電腦和我的人一樣不合時宜,我們都需要一些老式的環境給我們安全感才能順利運轉。 

週五晚上去看了二輪電影,一路從戲院走回家,我需要走路來維持我的思考~整晚想著奇諾李維不合邏輯的超帥氣,隔天起床想著末代武士裡的櫻花翩翩。 

讓螢幕上的帥哥心碎的女人會遭到天譴,如果高雄不那麼悶熱的話,我會在門口種上一棵翩翩起舞的櫻樹。 

請你讓我隨你去,讓我隨你去,愛上你絕非寂寞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