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下班後的辦公室

忘了是星期五的那一天,阿姨光天化日下說好久不見,讓我抱一下吧...... 
「哎喲!我明天還會再來啦!」我說。 
阿姨愣了一下,接著笑哈哈地說明天妳自己來喲! 
一點都沒意識到隔天公家機關不上班的我還傻傻地問:為什麼?(明明十一月沒有國定假日了啊~) 

然後是爸爸晚上吃飯的時候問:ㄚ妳幾時要去香港玩啊? 
「年底。」 
”幾時要回來呢?”老爸又問。 
「明年。」我故意含糊的回答,可想是真的很年底呀~這還是第一次在國外跨年過生日呢! 
結果老爸聽了還兀自鎮定地說:哦~要去一年那麼久啊! 

大家一起卯起來裝酷是我們家的冷幽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