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貪杯 (上集)

一直認為週年慶排隊搶限量組是很「低路」的行為,想不到會在羊咩的請求下破功!


據說是因為景氣低迷,所以排隊的人不若往年旺盛~等我走完一圈巡視回來,才發現大嫂很想要的那個化妝包,竟然也在今天發售!排在第一個的是個男生,熟門熟路地帶了童軍椅來看書,我不知道他是替爬不起來的女朋友排,還是唸書代買的工讀生?
「所以妳現在要過去排嗎?」羊咩問我。
當然是沒有!那麼醜的化妝包。
這個化妝組早先在免稅通路販售的時候便已經燒到我,礙於沒化妝習慣,僅能抓抓圖片自滿。當百貨公司說他們開始破天荒販售的時候,我被同系列的刷具組燃起熊熊大火:好亮好閃的筆桿啊!綜合品牌、評價、價格與功能各項指數分析來看,即使是限量也很值得一搶。
阿中的媽在看完週年慶快報後,她決定買這個化妝組來犒賞今年生小孩的辛勞時,深藍咕咕趕緊力阻:萬萬不可!而且馬上上網找免稅店最新款放火燒她!

1 則留言:


  1. 做的好哇~ 千萬不要衝動(笑) 一定會有更好的在前面, 忍住.

    版主回覆:(12/21/2008 02:56:50 PM)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
    尤其Dior很愛出這種一套一套的化妝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