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魔咒


這真是太悲慘了~
棒球場上有阿扁魔咒,我也有專屬的發報魔咒:只要一發電子報,電子報讀者數字就會下降。 
過完年,發了四期,走了四個人。 
感覺就像在看著存款簿上的數字不斷下降。 
明明在一千五之前很少在意這種事的。 

原來路邊買的皮件都是真皮的啊.啊.啊...不知不覺當了虐殺動物的幫兇,罪過罪過,阿彌陀佛。 
可是我也不會分別真假~ 

下午去拿離開我兩天的”小狗”,維修人員說它萬事OK,不用花我半毛錢。 
不過還是很心疼那兩道無名裂痕......希望它長命百歲,可以ㄠ到我更新所有電腦設備啦~ 

去途很小心的經過上了電視新聞的那條小路~因為很多人在那條單行道上逆向行駛(我也常幹這種事),結果附近居民出面警告而上了電視新聞......顯然警察杯杯對這些”良性勸導”,害他們開不了罰單的居民好氣又好笑。 
不得了啦!那天有四個人在那裡站崗呢! 
電視的力量真偉大,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到那條路上逆向行駛了。 

已經乖乖從良的深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