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是==>我愛上流社會的一顆蘋果

很好笑的電影其實很心酸,在電影院理不顧形象的入戲喊他”混帳東西”! 
雖然是純搞笑的形式,但不能不想到的確有人發生這等遭遇,經常性的永世不得超生。 難得的是毫無怨懟的妻子,像場莊周幻蝶;犯罪無刑責更是可遇不可求。 

好~恐慌發作,是這樣的:
     遙遠遙遠的以後,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曾這樣的活過。
         (以後不准再看這種意識不良的電影!)

1 則留言:


  1. 是的
    我看這部片
    電視要被搬走的時候超想哭的

    我覺得真的願意陪你一起度過難關的人
    真的很難得~

    版主回覆:(06/28/2010 04:34:59 AM)


    最近的例子我想到魏德聖導演......也許他的婚姻最後會跟林正盛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