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遭Kinko脅迫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趕快把他撲倒在床啊!……什麼?已經倒了?那就偷親他一口吧!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張信哲—遊戲,形容愛情最曖昧不明的挑逗~對我而言,這是愛情最有趣的階段。 
問題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黑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浪費太多時間。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哎喲~不管是不是動感超人,我都會維護世界和平的啦!(雖然不曉得動感超人是什麼東西?)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也許曾經有被感動過,但顯然那滋味已經離得太遠,如今已經沒有”最”感動了。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我在減肥欸,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啦! 
問題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選另一半這種事情太重大了,我沒辦法只靠外表做出正確選擇。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為什麼人喜歡為”明天就要死掉”這種事煩惱? 
問題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斷背山!?(對不起,電影看太多了~根本沒辦法在那種地方存活的人不應該說這種大話)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好人好事代表候選人,很少做壞事的……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音效卡)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這個年代的一千元還能買到東西啊!? 
問題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金城武。我想試試當個連男人都愛的萬人迷看看。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你說的是哪一個?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你可以不用答的!!!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晚上不要上網聊天。 
問題17:每個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我只會吃,不會做。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張信哲。(我好想拿到他的簽名。為什麼那天不多堅持一點呢?)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出題人rui costa] 
這種事沒辦法教,因為是人生必經的歷程。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出題人henna] 
看電影 
問題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mazha] 
智慧、寬容、幽默。因為讓人感覺『舒服、好聽、沒有壓力』啊! 
問題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答自己會不會太自戀?我不想得罪太多朋友。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popo] 
那就變成魔戒裡的樹人吧!有幾千年的時間可以慢慢思考,還可以和其他樹人用樹語交流。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通常無理取鬧的人是我吧!? 
問題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田琳] 
沒人送過這種禮物。 
問題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付鈺] 
我習慣回答所有沒營養的問題。 
問題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國歌。在電影院起立很蠢,但是在奧運流眼淚反而正常。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di] 
這不是很正常嗎?地球上也只有男人跟女人而已。 
問題29: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nik] 
沉迷是一種慣性,只是需要不同事物輪流入侵。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Nicky] 
寫作。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靛] 
是人都會想吧~ 
問題32:最喜歡的動/漫畫人物?為甚麼? 
小叮噹、Makoto。因為我們家已經有養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