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糟糕的參考座標

更新軟體版本的Kobo Touch變成可以上網的裝置,於是又重新成為我打發時間的新歡。裝置上的bookstore裡賣的都是英文書,其中也有不少免費的書(但下載有時效性),所以我會上去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東西(明明妳永遠都只在第一頁打轉)。
羅曼史的選項下有個Yaoi的分類,是個很陌生的字,感覺很像是日文。查了英文字典也找不到,google一下發現,維基百科是這樣解釋的:

「為了女性讀者所創作,以男性同性愛情為題材的漫畫小說的俗稱。尤其是指有描寫性愛的色情作品、二次創作作品。」
好糟糕啊XDDDDDDDDDD 貓

我純粹是為了學術上的研究點進去,可是等了老半天都沒有東西出來欸......可能是我沒有登記信用卡,所以不給我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