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天外飛來救星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吃飯的時候,我媽發動突襲,說她的手機螢幕都看不到東西。
我拿來端詳,結果螢幕還在我手上由白轉黑!
問了對3C瞭解甚詳的友人,確定救不回來......那就要變一支手機出來給她啊!
當我老木那麼多年的女兒,最了解我老木只要別人的東西都好好的、只有她的東西壞掉,那她的心情就會很不好,還會遷怒別人!(主要是小孩)
理應沒有戲份的老北這個時候又跑出來叮嚀:要買電池能共用的機種......就算是八百年前同個時期出的機種也沒有電池共用的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跟老北的手機是同一款,老木又很愛跟她老公用「同款欸」~既然這麼愛共用,就把我的手機拿給老木用,這樣老北老木都高興啦!

這支w100i雖然接聽都正常,但沒有螢幕真的很麻煩~簡訊看不到,電話也沒辦法查,只能等人家打來,手機沒電了我也不知道!
於是前一天把我綁架去臺南的綁匪看我可憐,就出借她不用的舊手機......(綁匪當成這樣也算下重本了XD)
後面的膠條變得有點黏,機主說我可以黏紙膠帶,我說這是我的長項~
好啦沒有對到花我知道啦~因為這卷我不知道要拉多長才能對到花,可是乍看之下有對到就好了啦
這支是式微的windows系統手機,我有種拿過去的N30在打電話的錯覺,於是我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玩Bubble Breaker!(遮臉逃走)

2 則留言:

  1. Bubble breaker 會上癮的~~~~~
    我那天一重開機 也馬上開玩~~~~~~~~

    回覆刪除
  2. Bubble Breaker 有那麼好玩嘛....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