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抽象表現主義

常年有鼻子過敏的症狀,每逢初一十五拜祖先、季節變換或熬夜就會不講理地發作,幾年前下定決心買了不需要更換濾材的空氣濾清器,不過同時也買了防螨的床墊套跟可以吸床鋪的Dirt Devil,所以過敏的毛病已經好幾年都沒有發作了。
而以上這幅畫代表我使用LightAir IonFlow 50 Surface的感想。

因為沒有濾材,所以整個房間都成了LigntAir的濾材......灰塵和負離子結合後附著在房間裡的everywhere!當我試圖用海棉擦拭牆壁上的髒汙,結果就變成Jackson Pollock在我家這個樣子(並不是!),唯一的方法大概只剩重新粉刷了~幸好這是我的長項。
提醒其它有意購買或已經購買的新手,最好經常清洗金屬的集塵環部份。
因為過敏太久沒有發作而掉以輕心,最近關掉了一陣子,但碰到提早來的秋天又發作得無以復加,所以我想也不是沒作用、光會找麻煩的一部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