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文具大學

「我還有五分鐘到妳家,快點準備好!」
『蛤!?』
禮拜天中午接到這麼一通電話,然後五分鐘後我就被挾持去臺南了......

在臺南小西門新光三越舉辦的「文具大學」展覽,去了才發現會場裡有不少我耳熟能詳的人物:Aimez紙膠帶、林三益、橡皮擦先生、漢克先生、黑女、默默文創......不過會場內(商品展示部分)是禁止攝影的,我在無知的情況下拍了幾張~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沒勸阻我,但已不好意思厚著臉皮繼續拍。
Amiez有小小的紙膠帶牆,我跟綁匪只能討論哪幾卷還沒有、很想要
有些看過彩遊館有賣,但每次去都是碰運氣~話說彩遊館的款式流動很慢啊!
漢克是綁匪的最愛,見過本人的她覺得很可愛~
「他們三個都很高大厚實啊~而且很愛吃、一直吃......」
我想綁匪這麼愛漢克是因為他們除了文具,還有愛吃的共通點吧~XDDDDD
漢克的水彩作品很唯美浪漫,還沒有淪陷的文具控趕快補上這一塊!
(謎之音:賣騙啊~旅行的文具最好是只需要帶這麼少)
這種筆袋我從以前就好想要啊!!!

會場內竟然出現奶油獅的展館啊啊啊啊啊!!!!
可是感興趣的部分我都有了~(冷靜)
快把鱷魚先生還給我~(茶)
展場獨家販售的memo pad,是漢克先生的作品。綁匪買了一份~比市面上的大!
「跟本人一樣厚實嘛~」綁匪緩頰。
場內有金石堂、默默文創等少數商家,不過大部分感興趣的商品我都有了,至於什麼限量款、獨家款要滿額才能加購之類的這種活動我沒有在追求,就留給其他文具控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