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國慶文告

因為這人很愛湊熱鬧,明明是連續假期,偏偏扭緊螺絲、跟著鄉民上全家搶票。搶票講究策略,但策略不可外流......總之子團加主團搶了快五十張票。
明明對手就還沒有確定啊!
而且桃園是不分一三壘都可以購買的全猿主場,G1、G2就把內野票搶光......這其中有客場球迷對吧!有吧?有吧?

上線彙整災情後,和賣米去了9x9,適逢「有批印章好便宜」,就把默默地印章盒塞滿了......


買了五顆印章,花了116元。時間的印章有大中小尺寸,但我想小的比較適合蓋手帳,所以就選小的。

話說我真的很愛對話框,幾年前還沒對話章買的時候,賣米自己刻了下排的橡皮章給我當生日禮物,耶!
順便晾一下以前買的對話框便利貼,中間的漫畫對話便條紙(不是便利貼)是這天跟印章一起新買的,想不到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彩巴把我愛吃的乾拌麵停售,在吃不到很不甘心的情況下追問店員為什麼不賣了!?
店員底迪答道:因為沒有"穩定的豬油供應下,暫不販售"......在這種情況下,和我一樣不擅長畫畫的人有福了!
請容我示範一下這款便條紙的正確用法:
另外買了三張貼紙,都非常有梗......快承認你有去立法院睡過吧!


林智平你紅了~


房子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